秋@不斷掉坑

All凜@Free!
RomShu, KaiShu@SB69
兔子家族x美咲@純情

慢慢產出,圈地自萌

糟是要這樣吐的

估計斷我章取歧义的人已經屏蔽我了,雖然他們看不見我這吐糟的正確方法,可是打cp tag也說不過去,因為說的不只是真遙和宗凛,而是所有同人文打tag的應有態度,以及作為有良知的人該如何面對糾紛。

所以就當娛樂大眾,也讓自己做個美夢才說一下整件事的疑點。


先說在前頭,這文章特指那些惡意中傷我的zy寫手,請隨意叫他們來。


第一,我之前的比喻沒指名道姓,但有搜宗凛tag習慣的人也知道亂打tag的zy不止他一個。刪tag處理後我沒追究了,他刪文我也不知道,就敲個文來說自己的經歷和感想,都被說玩針對了,傷害人家弱小心靈了,呵呵,誰來慰藉我的玻璃心。


第二,我以宗凛黨身份說zy,也算掐cp,說他(們)拆逆我大宗凛也是醉了。我的文差不多全都是only文,只有幾篇一梗多用圖方便放一起了。我的立場算分明吧,all凛就不可以以純宗凛的身份說話嗎?難道那zy作者大大說「真遙雷宗凛」不算拆逆,我一宗凛卑微小粉絲說「宗凛雷真遙」就拆逆了啊?而且我說的是【zy文沒宗凛卻打宗凛tag】,不是說他拆我all凛了,某大大斷錯章取錯義另一位大大又一個勁兒附和,根本沒認真看過我的文字,"熱cp"的一(以)呼(訛)百(傳)應(訛)可真厲害。all的意思是宗凛也吃,不夠清晰嗎?

另外我不是搜zy tag自找虐,我是有宗凛就吃的管他是zy。但三章真遙文宗凛才只有第三章短短幾行看不出cp向的文字竟然打上了宗凛tag,感覺跟一句真琴單戀遙,可是凛遙HE的文打上了zy tag一樣可怕吧。這樣說zy黨能明白我們的感受嗎?

說不拆逆就能隨便打tag的你試試每篇zy文打上火黑啊、高綠啊、銀土啊這些tag看人家來不來插你吧~


第三,我從來沒有刪除我那篇比喻。有人屏蔽我了看不見了搜不着了,就以為我怕了他們所以刪了嗎?區區一個cp黨還沒有這種力量影響我呢。自己隱藏了那些精彩絕倫的文和留言又是什麼心態?


第四,我可是寫得清清楚楚的【如果你是為了餐廳人氣而在餐牌上寫上肉醬意粉的,我也無力吐糟了,只能跟你說:「辛苦了。」】。大大的如果,明顯的假設性,這樣也能說成【多cp沖人氣】,我也真是吐不下這個糟了。摳字摳得機智點啊!美妙的對號入座喔~


第五,不要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斷我章中傷我,更不要在我看得見的地方惹我。我認為自己沒錯,歡迎任何人指出我沒意識到的錯處,我不怕直接的,有理的公開指罵。我本人就是比較死板,比較騎士道精神。有實力的正面來決鬥,別暗裡設計陷害,我最討厭這種卑劣的人。


第六,我已經私信其中一個相關人員,指出他的誤解,甚至故意曲解,當事人能看見的話我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釋和道歉。


第七,由始至終我一句略為粗俗的語言用字也沒有,一開始對原作者提的意見,那篇比喻,昨晚的私信,滿滿都是「您」,「請」等對陌生人的,最基本的禮貌性用辭。你們在背後說的【腦殘】還真有禮貌,也不解釋看看我怎麼不理智,只會說我是【暗指多加個cp為的是多人氣,管別人打上不拆不逆只是沒出現的cp tag的腦殘】。這不敢讓它們見光的侮辱真是棒棒的,以為人家沒zy友啊,以為只在zy tag說我一枚渣渣宗凛黨就看不見啊……連權限也不設也太天真了吧。


以上為最大的不解之處,我盡力吐糟了,希望他(們)能看見,這是我這腦殘的小小心願。

zy黨最好別再惹我這個極端腦殘宗凛黨了,你們的各種可愛攻擊我真是無法一一列舉,更無福消受。

唉被大大(們)屏蔽了真是傷透了我的玻璃心,還希望大大(們)回覆我這個腦殘呢~

歡迎打小報告~反正我就是想他們看見這。

然後我在得到應有的道歉前是不會刪除那篇比喻和這篇的,我沒理虧的地方,自然不怕正面交鋒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秋@不斷掉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